2022年07月的文章

赫鲁晓夫的颠覆性错误,是有心还是无意?

2022-07-27 作者: 百万雄师 分类:红色文化浏览:60评论:0顶 (2)

斯大林逝世后,赫鲁晓夫领导的资产阶级司令部篡党夺权,标志着苏维埃政权从无产阶级手中转到了资产阶级手中,官僚集团开始了他们重新建立彻底的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“革命”路程,并在40年后彻底葬送了苏联。 那么,作为现代修正主义者的典型代表,赫鲁晓夫是怎样精心设计他的革新方案,怎样一步步欺...

轰动!地铁再现毛选大军,这是为何?

2022-07-26 作者: 百万雄师 分类:毛思想纪浏览:6167评论:0顶 (34)

最近,在年轻人中,悄然兴起了一种新风潮,让中年父辈们直呼看不懂,那就是,在地铁、公交车上看《毛选》。 书在手,读着走。他们有的是在校学生,有的是公务员,有的是工作多年的公司职员、也有自由职业者。 在地铁里、在公交车里,在其他公共场合,他们手捧一本《毛选》,汲取一天的能量。 他们或...

他始终护着人民

2022-07-24 作者: 百万雄师 分类:亿万神州浏览:224评论:0顶 (15)

热了、累了, 就去他脚下躲躲阴凉。 他依然默默矗立, 替孩子们挡住毒辣的阳光。 就像当年那样。 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