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》全20卷,请拿走!

  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,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增补修订后的《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》(1-20册)(之前只有13册仅内部发布),进行全国发行,引发强烈关注,很多人都想拥有这一套书籍。
  
  《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》是一部收录1949年以来毛主席文章(含文革)最多、最全的综合文献集。对于了解毛主席,特别是在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晚年思想、工作方法和每一场人民运动,研究他老人家领导党带领各族人民实现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、特别是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、经验和晚年文革,具有伟大意义!
  
  原来的《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》仅为内部发行,这次修订本从原有的13册增至20册,共757万字,加了许多晚年时候的文章,价值巨大。
  知道《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》这个书历史价值的朋友,不用我过多介绍也懂。建国后,主席的思想,尤其晚件那件大事的思想、言论,以及与那些人斗争的细节,全部真实还原。
  
  现在,为便于更好更快更广的传播毛泽东思想,有必要将整理好的电子档《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》(共20卷册)分享出来,让真实的历史、思想得到传播与呈现!
  
  那么,怎么得到全20卷《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》呢?
  
  很简单,只要鼓励性的赞赏制作者,在赞赏留言栏留下你的邮箱或者手机号。Tip: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→选择赞赏鼓励20元、30元或者50元→留言栏留下你的邮箱或手机号并注明“文稿”二字↓(记得一定要留下邮箱手机号,不然收不到书),小编会将文稿打包发到你邮箱,留手机号的也会对接联系你,确保你收到书

提示:如果一直没收到,或者手机短信“通知栏”等都没收到短信,又或者打赏时忘记留邮箱、手机号,都没关系,可以加小编微信maozxqj联系获取。也可以在本文章页面评论,留下邮箱或手机号并注明赞赏我方的微信名字,我们马上联系发送给你。就是确保你收到,请放心!

顶 (28)

评论 0

  1. 匿名您好,我赞赏了,文稿何时能收到回复
    • 百万雄师已经发送你留下的邮箱和手机 注意查收。回复

置顶文章